SAT备考

来自我不喜欢考试-知识库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    • 书在哪里买
    1. 北京: 王府井外文书店,目前发现PR
    2. 上海:福州路…?印象中有人提过,待上海同学补充
    3. 广州:应该就直接去香港了
    4. 香港[1]
    5. Amazon: 邮费不菲,书还是算便宜的了
    6. Nobel: 这个邮费更贵
  1. OG Online Course
    1. 不用买,看置定贴,同感谢“英俊”的Haven同学...嘻嘻
  2. 买什么书好呢?
    1. 总则:关键是要看,剩下的都是次要的
      1. 总则附:错答案都不少,在使用时需要充分的自信,勇于对答案质疑,有批判精神。
  3. 目前普遍使用:
    1. Official Guide, commonly known as OG:
      1. Collegeboard官方的一本错答案多多但是最贴近考试的辅导材料。SAT必备的。有空多做几遍绝不吃亏。
    2. Barron:有点难,有点偏,范围有点大。Is also one of the best reference books having been used most widely....Highly Recommend
    3. kaplan:easier, er...just know verbal workbook's really helpful. Really like it, or the one who....donno
    4. Princeton Review, or PR:Their strategy for Critical Reading(usually called CR) is useful.
  4. 背什么单词?
    1. 还是那句话,背是最重要的简言之:T完了背SAT3500,然后GRE 红宝书

[编辑] 参考

TheresaZhang [2]

[编辑] 相关文章

[编辑] Category

个人工具
名字空间

变换
操作
导航
工具
推荐网站
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