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参考书

来自我不喜欢考试-知识库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目录

[编辑] 购买途径

听我们同学说在海淀图书城曾经看见过有卖的,不过我找了一天也没有见到,估计应该没有。www.amazon.com大家都知道吧。我的书就是在那买的。那里的书确实不少,而且还有不少打折的,但是郁闷的是送到中国大陆一般都要在运费上花天价。我买了3本总书共$35,运费花了$25,总共$60.It really cost me an arm and a leg. 还有关于Payment,强烈建议办一个美刀的信用卡,今后SAT报名以及申请也用得着。中国银行就能办,大概半个月以后能用。

[编辑] 书目

Barron's How to prepare..当然是我们的1st Choice,还有10 real SATs,Kaplan Verbal Workbook。我就买了这三本书,觉得最有用。从amazon定这三本就足够了,其他的么,我觉得东方的一些GRE参考书也可以当课外读物跟看金庸小说似的看一看(比如陈圣元的和宋昊的),不过不要跟那些题较真,搓得多了也不要郁闷,反正GRE的难度远比SAT高。

还有世界图书出版公司新出的11 Practice Tests for the SAT& PSAT,SAT11套题,我认为也是最好的实战材料。

[编辑] 词汇

红宝一定要背吧,不过旧版红宝有些词确实非常无聊,比如pyromania之类的,考试肯定考不到。新版据说改动不少,但我没看到所以不好说,此外,太傻也可以作为参考。 当然首先是你得有category:TOEFL词汇的基础,比如王玉梅那本词频(有两个版本,600多页的那种好)

接下来就是找补集了,比如Barron's里头的词频,一定要看一遍(还有后头的卡片)不过如果背完了GRE 红宝,应该不会有多少不会的。还有一个 www.freevocabulary.com 里头也有5000词汇,就是有的词比较偏罢了,例如anthracnose,美国人怎么可能去考!!

bulletin里头还有一套练习题,考前作吧!不要跳区,不要查字典。

[编辑] 相关文章

[编辑] Category

个人工具
名字空间

变换
操作
导航
工具
推荐网站
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