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S联系方式和GRE, TOEFL送分常见问总结

来自我不喜欢考试-知识库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目录

[编辑] 一,要求ETS送分的方法:

[编辑] 1,考试时GRE和TOEFL有免费送分的四个学校

成绩出来后,ETS会自动马上把成绩寄往学校,一般考完5周后成绩到达学.TOEFL的准考证上只能填三个学校,但正式考试填表时是有四个学校的.


[编辑] 2,传真法,推荐.

填好送分表后,传真给ETS.GRE 最多4个(15$/univ,10个工作日处理 ), TOEFL最多8个(15$/univ,两星期内处理).需要信用卡,就在表上直接填卡号什么的缴送分钱. 传真号码:托福:1-609-771-7500; GRE:1-609-771-7906


[编辑] 3.邮寄法.

到银行办汇票,和填好的送分表一起寄给ETS.邮寄要求ETS送分的信需要一定时间到达ETS,然后ETS进行处理,处理的时间与传真差不多.如果你没有信用卡的话,就只能用这种办法了.


[编辑] 4.电话送分

GRE 最多8个/次电话(15$/univ +6$服务费,5个工作日寄出) ,TOEFL 最多6个/次电话(15$/univ +12$服务费,3个工作日后寄出). 从信用卡上扣费.

TOEFL TEL:1-609-771-7267; GRE TEL:1-609-771-7290 电话送分服务时间:TOEFL :6 a.m. to 10 p.m. New York time, seven days a week. GRE:Available 6:00 a.m.–10:00 p.m. EST, 7 days a week.

说送分电话可以Call 24 hours a day, 7 days a week.电话送分时间也要看运气,一般在高峰期也要半个月以上才能到达学校.



[编辑] 二,ETS联系方法:

GENERAL INQUIRIES: 人工电话Phone: 1-609-771-7100 (Princeton, NJ) Monday – Friday,8:00 a.m. – 8:00 p.m. New York time. Phones are busiest all day on Monday.

Mail地址: TOEFL Service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PO Box 6151 Princeton, NJ 08541-6151, USA

Include the following: name, address, date of birth, test date, appointment confirmation number, registration number, and phone number (U.S. residents only).

Fax: 1-609-771-7500 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Express Courier Delivery特快专递寄送地址: TOEFL Services (25-Q-310) Distribution and Receiving Center 225 Phillips Boulevard Ewing, NJ 08628-7435, USA

Scores And/Or Additional Score Reports By Phone TOEFL 查分和送分电话: 1-609-771-7267 Available 6:00 a.m. to 10:00 p.m. New York time, 7 days a week.

以上联系方式摘自2003-04 TOEFL Information Bulletin for Computer-Basedand Paper-Based Testing 第39页,如有疑问,请查该bulletin。



[编辑] 三,T送分常见问题和解答:

  • T成绩只是录取因素的一部分,一般GRE语文+数学在1400以上,TOEFL高于600对于多数学校都可以了。而且很多学校对TOEFL的要求都是550分,所以是否能够录取就在于你的学习成绩和科研等背景了。没有必要因为分数稍低就丧失信心。TWE理科专业一般没有要求,在4.0以上就可以了,只见过Purdue某些专业要求5.0以上。对于文科,良好的写作功底是很重要的,TWE最好能高一些。TSE多数学校并不要求,某些学校要求申请TA必须有TSE成绩,如果你口语好,可以考一下。成绩最好在4.5或5.0以上。
  • 要求ETS寄送成绩最好在deadline前一个月,因为ETS工作效率低,有可能出现意外的问题。对你非常感兴趣的学校,一定要送分。确实有的学校会因为没有收到正式成绩而不予审理材料。而且现在很多学校并不向申请人催要材料。以为学校没催就是已经审理了你的材料的想法是不对的。
  • 因为score report form是有有效期的,如果你没有最新的表格,就到GRE和TOEFL网站上下载最新送分表格。TOEFL:http://www.ets.org/toefl/learners/pbt/scoreform.html )

[编辑] 四,常见问题:

1)TOEFL 有效期是指从考试之日起到申请之日,还是到入学之日? 多数人认为是到申请日,但有的学校要求是到入学报道日。所以最好与学校联系问一下。


2)什么是official score report? 由ETS直接寄的成绩单是official的。


3)可以用信用卡在网上请ETS寄送GT成绩吗? 不可以,ETS没有这项服务。


4)怎样查ETS是否已寄出成绩? 打人工电话问。GRE: 001-609-771-7670;TOEFL: 001-609-771-7100 另外,有其他问题也可以打这个电话解决。有人送分的时候输错了学校代码,打这个电话解决了。另外,也可以给ETS去email查询,但几天后ETS才会处理。


5)我有一些关于T的问题,除了打电话,还怎么跟ETS联系? 有什么疑问,都可以通过email向ETS询问。TOEFL: [email protected]


6)如果没有找到要申请的dept code呢? 如果没有找到dept code, TOEFL的填:99 这是ETS关于送分的说明:Two copies of your scores will be sent to each designated institution, and a confirmation report of scores will be mailed to you. ETS会给你所填代码的系里送一份,并给学校的一个专门部门送一份。而且系里一般都会到那个专门部门查分,所以系代码即使填的不对,也不会有什么影响。


7)原来在填准考证时未填送分学校,现在要求ETS送分,是否还有四所免费送分学校? 不能了。


8)我送分表传真给ETS后,很长时间他们也没有给我处理。我再给他们发一次传真要求送分,他们会不会重复扣钱? 可以再发一次传真,但一定要在醒目的地方注明duplicate,看到有的飞友虽然写了duplicate,还是被重复扣钱的事。


9)我的成绩单丢了,怎么要新的成绩给自己? TOEFL可以打人工电话要求送分给自己。另外在一个网站上看到说“通过传真,在学校名称栏里填写您的姓名,在系名栏里填写“PLS SEND TO MYSELF”,代码空着即可”。但这个网站是否可靠不好说。如果谁办过知道的话,请告诉我,谢谢。


10)ETS已经从我的信用卡上划帐了,是说明他们已经给我寄成绩了吗? 不一定,收了钱他们不一定马上做事。


11)请问给ETS发传真送分的最佳时间 ETS说6 p.m. to 7 a.m. eastern time比较好发。


12)要求ETS送分后,ETS会给我也寄一份成绩单确认吗? ETS网站上说给学校寄的同时,会给你也寄一份。但有的人收到过,有的人没有收到过。


13)用信用卡要求ETS送分,用不用开通信用卡网上交易? 无卡交易一般都必须先开通。


14)正式T成绩也必须在deadline前寄到吗? 一般要求如此。但是有些学校不会要求这么严格,成绩晚到也可以。但对你真正想去的学校,尽量提前要求ETS寄送,避免耽误。因为有的学校很严格,没收到正式成绩,不会审理你的材料。


15)TOEFL 电话送分,输入我的Registration Number以后说我最后一次考试是十月份,但实际我最后一次是去年5月,然后输入我的生日发现找不到我的成绩,请问是怎么回事呀?ETS出什么问题了?输入Registration Number后电话提示你的考试日期是xxxxx,然后告诉你确认按1,输入其他日期按2。这时你按2,然后输入你考试的日期(比如05/02 mm/yy),然后再输入生日mm和dd,就可以正确locate了。如果这样也不行,请打人工电话问。


16)以前送到学校的T成绩,现在学校会保留吗? 很多学校每过一个申请年度会把以前的GT成绩记录全部清除,所以如果你以前送过成绩,但时间比较久了,请与学校联系,看成绩是否还有。或在给学校所寄材料的cover letter上面说明一下,请系里核对。如果没有了,就需要再次送分。


17)TSE能否电话送分? 不能电话送分,只能传真送。


18)多长时间ETS会从信用卡上扣钱? 不一定,3,4天或更长。如果很长时间都没有扣钱,请与ETS联系。


19)给ETS发传真怎么老是没人接?他们是24小时都接收吗? 传真是7天24小时都可以的,是自动接收.但有时传真机没纸了,或其他原因会没人接.所以只能反复尝试.


20)如何知道信用卡被拒付 信用卡被拒付后,往往半个多月以后才能收到ETS的催款信通知。如果您担心的话,先查询您信用卡交易情况,如果ETS已经扣款,那么就没问题了。但如果没有此交易,那么可以通过打电话查分进行确认,假如成绩变成了unavailable,就说明你已经欠ETS的钱,需要尽快补上,否则无法继续寄送成绩。其操作是,打TOEFL查分电话,输了考号,生日,考试日期后,如果听到提示要你输入信用卡号,则表示信用卡有效。否则不会让你输入信用卡号的。


21)我toefl送分信用卡拒付,补钱给ETS只能用汇票吗? 尽快补钱给ETS,只能用汇票。在你把钱补上之前,ETS不会处理你的送分要求。把汇票寄过去之后,ETS还要花上一段时间处理,然后你才能继续送分。去年发生过多次信用卡拒付事件,具体案例和处理见精华区。


22) 我要求ETS送分,但信用卡拒付,那么ETS是否处理了我的送分请求?我是否需要把这次TOEFL送分的钱分别办汇票补给ETS-GRE和ETS-TOEFL? ETS接到送分的请求,他们一般是:对于T先送分,后取钱。对于G,先取钱,然后送分。所以虽然信用卡拒付了,但你的T成绩可能已经被寄送.而如果你也要求送G了的话 ,那G没有被送。也就是说你欠ETS-TOEFL的钱,需要办汇票补给ETS-TOEFL。但不欠ETS-GRE钱。 以上是多数人的经验,但可能会有一些例外,或ETS处理情况不同。如果你担心出现这种意外情况,发现信用卡拒付后,最好通过电话或email与ETS联系,问是否成绩已被送出,送了那些学校等。并同时办汇票把送分钱补上。把你所有的个人信息和信用卡拒付的事情,你原来送分的时间和送分的学校等信息都写在信中,最好把你的成绩单复印件也附上。汇票背面不必写字。

其实,很多关于GT的问题都可以在bulletin上和ETS网站上找到的。www.toefl.org

个人工具
名字空间

变换
操作
导航
工具
推荐网站
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