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请赴美非移民签证照片要求

来自我不喜欢考试-知识库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据美国驻华使馆签证处告,从现在开始,申请非移民签证递交的照片需符合下述要求:

  • 照片必须是无边框、并于最近6个月内拍摄的正面照片。“正面”是指申请人拍照时需要正对照相机,眼光不能向下看或斜视,脸部需占整张照片的50%。“脸部”是指申请人的头部,包括脸和头发,上下从头顶到下巴,左右至两边发际,如露出耳朵则更佳。关键是从照片可以清晰地辨别申请人。
  • 照片的尺寸为2╳2英寸(大约为50毫米╳50毫米)正方形,头像居于正中。头部(从头顶至下巴)在1英寸至1⅜英寸之间(即25毫米至35毫米),眼睛到照片底部的距离为1⅛英寸至1⅜英寸(即28毫米至35毫米)。可以是白色或浅色背景的彩色或黑白照片,照片无边框,需被订在或粘贴在DS-156非移民签证申请表格上。如照片是被装订的,钉子必须尽量远离申请人的脸部。照片背景如有花纹或图案,或呈深色,将不被接受。
  • 此类照片规格与美国护照照片相同。申请人可去任何照相馆要求拍摄此类照片,或直接去可以拍摄美国护照照片的照相馆。如找不到合适的地方,美国大使馆推荐两家照相馆的名称和地址如下:

利影彩色图片服务中心 地址: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9号国际大厦1层 电话:85263110

北京晶丽达影像图片技术集团 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B33-34 电话:85299421


请不要使用自助照相亭立等可取照相服务。 自4月10日起,美方只接受符合新照片标准的非移民签证申请。



办理护照照片要求

2005/05/12 办理护照照片要求

  1. 请提供一式四张近期(半年内)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(光面相纸);
  2. 照片背景颜色为白色或淡蓝色,其它颜色不予受理;
  3. 照片要求人像清晰,层次丰富,神态自然。黑白照片、经翻拍的照片或采用各种彩色打印机打印的照片不予受理;
  4. 原始照片人像尺寸要求:
    • 半身证件照尺寸:48x33毫米;
    • 头部宽度为:21-24毫米;
    • 头部长度为:28-33毫米;
    • 头像大小超出规定尺寸范围的照片不予受理。
个人工具
名字空间

变换
操作
导航
工具
推荐网站
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