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被永久据签的例子

来自我不喜欢考试-知识库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<ref>发信人: nancyxie ( 让取ば∶院 ·大只爱), 信区: Visa 标 题: 搞签证还是老实点好! 发信站: BBS 水木清华站 (Tue Dec 24 23:53:55 2002), 转信 </ref>

今天遇到一位以为早就在美国过上腐朽生活的师姐,聊了一会儿才知道 她被永久据签了!! 因为她在广州的一签和二签都被拒了,她就在湖南老家又办了一个护照 跑到北京去签了,后来在北京签的时候被发现了,永久据签...


我想签证的时候还是老实点好,二签没过的也没什么 我老师就是四签的时候才pass掉的,呵呵?


优伶的评论:这种情况属于跨区。跨区的人很多的,这个例子只能算是比较倒霉的——尽管如此,我们仍然可以看到,美国签证是很严格的,做假一旦被发现,后果很严重。所以想做假信息的时候,三思后行!


[编辑] Ref

<references/>

个人工具
名字空间

变换
操作
导航
工具
推荐网站
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