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办理通行证及护照

来自我不喜欢考试-知识库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早上九点到了市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局。25分钟以后就拿到回执了。

要带的东东:

  1. 户口本,如果是集体户口,要有派出所骑缝章的户籍证明
  2. 身份证,
  3. offer,不用翻译
  4. label,最重要的东东啦,当然。
  5. 照片,护照要两张,通行证要两张,都是标准的护照照片,可以自己事先拍好了过去,也可以到了那边拍。自己拍的话,30块12张,那边是数码,可以重拍,如果你觉得不满意的话,立即可取的,40块10张。

那边有复印机的,复印的阿姨很友好的,手脚也快。

今天给瑞求办通行证和护照的SG态度很好,等瑞求去复印东西等了几次,还帮偶看包了。没问我要offer,我问他,要不要给你看录取通知书,他说不用的。

和neves一起去的,给他办的那个plmm问他要了offer,不过不要翻译件的。

反正通行证和护照的费用各200RMB。

回执上说7.18才可以拿,刚好15个工作日。瑞求问SG,可以加快么?他说不用加快的。瑞求想反正也来得及,于是也没问什么了。不过原则上是可以加快的,用快递。

再补充一下背景信息~~偶是6.22收到研院地址确认的邮件,研院23号发出,25号寄到,26号拍照,27号,也就是今天去办理通行证和护照的。移民局6.15发出的label。

[编辑] 引用

rachel4176@gter

个人工具
名字空间

变换
操作
导航
工具
推荐网站
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