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聊与学校的通讯问题

来自我不喜欢考试-知识库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适用范围:部分LAC

填写学校网站的mailing list的作用不仅仅限于索要文件,更重要的是它为你在学校的系统里面建立了一个个人账户,可以监控你的一切于学校的communication。这样学 校也方便在你的正式申请传进来之前file你的个人资料,这样你询问学校收到你的score什么没有,都方便一些。与学校保持交流是非常重要的,特别是有 与AO通讯的机会的时候。密度不要太大,基本上做到AO读你的app的时候有印象就很好了。写email可以有很多借口的,比如收到brochure可以 说谢谢,读了非常impressive之类。Interview之后写thank you note是非常重要的。如果是AO面的,这个时候要注意尽量说明自己是谁,男女,学校,地域,啥时候面的,通过面试你更多的了解了学校,谢谢ao给的机 会,希望他安全旅行到家什么的。有的同学就一个thank you for the interview就搞定了,不是明显不真诚嘛。还有很多时候大家是问问题,这个时候注意开头寒暄两句之后就把问题,1,2,3列明,别人处理信件量非常 大,你一定要简单明了。而且没有及时回复不要骄躁,要耐心,AO经常出差来不及处理,有的同学可以把同一封信发10遍,你找死啊。AO忙还是你忙? email的时候有的同学特别是第一封喜欢带一点个人介绍,不要太长,没人读的,你SAT特别高可以列列,这是个重要特长,没啥比较致命的特长就算了。有 的同学写email之前担心自己的语法措词什么的,这个不是essay,能懂就行。如果是长时间都是跟staff通讯,不要跟其眉来眼去的纠缠,他们对你 的app基本没有影响。还有如果你想群发邮件请用BCC,有的同学把自己申请什么学校都赤裸裸地暴露了,别这样,小LAC的AO看到自己跟HYP同列蛮不 好意思的,照顾一下别人的感情哈。还有的同学为了避免AO知道,还想个性化一点,把学校的名字写在 email里面,结果换个学校的时候学校的名字还是上一个的,作为一个粉丝向A校表达自己对B校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一般的疯狂热爱。另外,你与学校的“有 货”的通讯都是被记录在案的,所以还是严肃一点,留个全名,方便别人备案。


大家可以看看这个东西,学校IT管理通讯,招生等的解决方案

[1]

恩,就这么多,想起来再说。
AO Interview的重要性,非常重要,有一个量化标准的,没有准备好就不要瞎要。

[编辑] 引用

飞 @ cuus

个人工具
名字空间

变换
操作
导航
工具
推荐网站
工具箱